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2 22: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铜川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副主席、党组成员马登科、路一民,党组成员彭群才和秘书长、党组成员呼晓春出席。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列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整改。会前,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印生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思想政治、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实效;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正风肃纪,展示政协形象等方面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刘印生、马登科、路一民等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提出批评意见。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