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年省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01: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9日,2019年省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出席。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胡衡庐分别作了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讲座。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杨长亚,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市委常委崔歆、黄勇,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田芳珍,市政协党组成员彭群才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开班式结束后,杨长亚就住铜委员培训学习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和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重点思考和回答好如何聚焦中心工作更好彰显政协作为、如何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委员作用等问题,将学习培训效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发挥作用的动力,更好服务铜川高质量发展。
  刘印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能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精选协商议题,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质量。要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发挥优势,服务民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住铜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文/郭玮 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