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印生在王益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研发投入 强化科技创新
开发好、利用好本地资源优势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23: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深入王益区红旗社区、王家河工业园区等地调研相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一同调研。
  在王益区红旗社区,刘印生详细了解了社区智慧党建、志愿者服务站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社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及时总结推广社区治理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社区为民服务各项工作水平。
  在调研王家河工业园区和耀瓷小镇时,刘印生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耀州窑文化基地产业发展情况和耀州瓷发展历史等介绍,实地了解了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他强调,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强化科技创新,依靠科技攻关充分开发好、利用好本地陶土资源优势;要解放思想,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市场化相结合,着力推动陶瓷产业与耀瓷文化融合发展,不断推出具有铜川特色的陶瓷产品;要努力开拓市场,扩宽销售渠道,大力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孟姜塬秦人村落,刘印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说,铜川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要深挖特色历史文化资源,搜集好、整理好、完善好历史传说和历史故事,推动民俗文化和历史故事有机融合,突出文化内涵,讲好铜川故事,打造品牌旅游。
  刘印生还到王益区政协机关、南屏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