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统战部在照金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谈心活动

姜锋出席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11: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1日至12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在照金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民建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民进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台盟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省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相关活动。
  11日上午,全体同志集体参观了陕甘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英雄纪念碑并敬献花篮,重温峥嵘岁月、接受革命洗礼。下午和晚上,省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分组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12日上午,召开谈心活动总结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谈心谈话活动主题鲜明、效果突出,是一次难得的重温初心、坚定信仰、凝聚共识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三个经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学习培训、实践锻炼和教育管理,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文/郭玮 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