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印生到印台区调研时强调

细化任务夯实责任 紧密配合协同推进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7 23: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到印台区调研陈炉景区项目建设情况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秘书长呼晓春一同调研。
  在陈炉镇调研景区项目建设情况时,刘印生认真听取了景区发展规划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多措并举推进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管理,让景区环境美起来、靓起来;要提升耀瓷产业工艺水平,延伸产业链条,做强做大做精耀瓷产业;要加强景区历史遗址遗产的保护利用,丰富景区文化内涵,不断推动景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在调研210国道印台段、顺金社区、金山水岸小区、顺河村创文工作时,刘印生深入各个点位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进度和当前存在问题,就实际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并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全面排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职责,确保一项一项按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国道沿线“三堆六乱”清理治理力度,加快硬件设施建设进度,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详细掌握辖区实际情况,以实招数、硬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对标对表创文工作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紧密配合、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刘印生还到印台区政协机关进行了实地调研。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