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巡回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22: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4日至5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调研督导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符太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主持座谈会。市委书记杨长亚汇报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副组长侯艳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参加。
  在铜期间,督导组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照金纪念馆、照金镇政府、陈家坡会议旧址、北梁红军小学、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符太增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铜川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实际,以上率下、精心谋划、学做结合,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他指出,加强理论武装是深化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要坚持不懈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贯穿始终,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使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上下联动,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努力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张闻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将中央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落实到全市主题教育各个环节。要以此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入,在做深做实上再强化,在精准指导上再提升,在创新载体上再用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长亚表示,铜川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动力,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中央督导组督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全市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聚集强大力量。
  座谈会上,印台区委、宜君县五里镇党委、王益区红旗街道红旗社区党总支分别交流发言。(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