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23: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全市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杨晓彬、崔歆,市政府党组成员白崇军出席。
  杨长亚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冲刺的最后关头,最考验党员干部的党性初心和能力作风。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脱贫攻坚中,勇于攻坚不避难,敢于创新不守旧,干好本职不懈怠,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全市整体顺利脱贫。
  杨长亚强调,要瞄准“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年度减贫任务,以“三比一提升”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攻城”“拔寨”“清零”三项行动,抓紧推进产业帮扶、旧宅腾退、数据采集等基础性工作,抓重点、解难题,全面对标达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遗留问题,结合前期各级督导反馈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逐项施策、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一条一条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持续强化扶贫领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压实各级责任,筑牢制度笼子,严肃查处违反纪律、作风漂浮、履职不力的人和事,引导广大干部以最严的工作标准、最硬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要精心组织宣传我市扶贫领域先进典型,深入发掘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独具铜川特色的先进人物和经验做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更加强大的正能量。(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