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王益区红旗街街道讲党课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
以实干实绩为红旗增光添彩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23: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王益区红旗街街道,给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他强调,党性就是人民性,初心就是为民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感悟初心,切实从内心深处受到洗礼,在思想深处得到升华,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以实干实绩为红旗增光添彩。
  杨长亚指出,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从成立伊始就将人民作为“源”和“本”,是真真正正替全体人民谋幸福的党。98年来,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不断学习中认清党的属性,搞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深化党性锤炼,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杨长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群众立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人民情怀,学习身边典型“一心为公、矢志为民”的公仆本色,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追求,为群众干事,干群众需要的事,把事干到群众心里,扎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在本职工作上,保持干事激情,提升干事本领,改进干事作风,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还调研检查了红旗街街道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参加上述活动。(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