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耀州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围绕主题紧贴主线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对标对表下茬立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9 21: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9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耀州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合力攻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在孙塬镇宝鉴村中药材种植基地,杨长亚实地察看了解了黄芩等药材的种植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区域实际合理布局、科学管护,提升药材品质,形成比较优势;积极引导发展花椒、黄芩等产品的精深加工产业,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在文昌村,杨长亚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干群合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随后,杨长亚实地察看了塔坡小学教育集团、区财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耀州区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耀州区关于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征求了基层党员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贴近基层、直面群众,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实检视整改,补齐民生短板,积极回应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对标对表、下茬立势做好移民搬迁、农村安全饮水等民生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在追赶超越中争先进位,在高质量发展中勇开新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歆一同调研。(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