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满城国旗飘 最美中国红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1 1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在王益区南屏公园,各界群众手持国旗,开展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临近国庆节,商家们纷纷在店门口以及店内挂上国旗庆祝。


9月28日,市公交公司第六分公司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我为国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9月29日,在新区阳光广场,市民敲锣打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耀州区文营西路红旗招展,映衬出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

 


为喜迎国庆,我市各机关单位办公楼顶红旗飘扬。

 





我市各单位门前也透露出浓浓的欢度国庆气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我市南北市区的街头纷纷悬挂起一面面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大街小巷、楼宇商场、社区公园等场所,随处可见人们手持冉冉国旗喜迎国庆的情形。随着扑面而来的那份喜悦自豪之情,一片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也弥漫在我们身边的角角落落。(图文记者:朱红卫、郭玮、刘鑫、张创、刘宁)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