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书记尝尝我们雷塬的核桃!杨长亚一尝,竖起大拇指“好!”

来源:转载《二三里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9-22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交易会在铜川全民健身广场隆重开幕。 



  “这都是雷塬的产品?这核桃也是的,我尝一个……”9月22日上午9点50左右,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刚一进入会场大门,就被大门口宜君雷塬综合服务中心的群众拦住,村民郭丹丹捧着竹篮里刚刚剥好的今年的新核桃送到杨长亚眼前。 

 


  杨长亚书记拿起一个尝了一下,马上竖起大拇指,“好!真好!” 

 


  在杨长亚书记提议下,去年已经脱贫的陈福才、贺永福、寇文忠、李晓玲、韩保玲、张斌、郭丹丹陈立新等人一起和市委书记在会场门口合影。 
  残疾人贫困户陈立新说:“去年脱贫了,今年又大丰收了,今天心情非常高兴。今天来,想让全市人民都知道我们丰收了,我们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了”。 (摄影:何景辉 王志巍)

网络编辑:许萌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