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在铜川新区召开

成功签约项目54个 涉及金额258.4亿元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22: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0日下午,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举行。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苟天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井剑萍,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耀献,省针灸学会会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刘智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冯锋应邀参加。
  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副市长姜学武,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及各区县、园区、景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致辞。副市长李荣介绍铜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推介项目。
  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耀献、陕西省针灸学会会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刘智斌、北京太洋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国静作主旨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专场签约仪式上,姜学武与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发友,签订耀瓷小镇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也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或建设项目。
  据了解,本届孙思邈中医药发展研讨暨健康产业推介会上,我市成功签约项目54个,涉及金额285.4亿元。

(文/段海洲、徐国玺、郭玮、陈超 摄影/文鑫僮、王志巍)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