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23: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文艺晚会举行。李智远、张建军、魏四新、郭军、崔歆、吴延旗、刘西林等市领导及出席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的专家学者、国际友人,与现场400多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在歌舞剧《邈邈余音》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铜川欢迎您》、朗诵《药王赋》、经典杂技及梨园国粹《中国美》、相声《欢声笑语》等节目相继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点赞喝彩,加油吧我的国,撸起袖子干起来。”在高昂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戏剧、诗朗诵、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生动再现了药王悬壶济世的高尚医德,表达了人们千古悠悠颂药王的情怀,展现了铜川人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文/郭玮 摄影/何景辉、文鑫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