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宜君县下沉督察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8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6日至27日,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宜君县下沉督察,督察组组长胡小平带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刘丽随同。
  胡小平一行实地检查了宜君县污水处理厂、西河水库和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宜君污水处理、水源地保护和企业污染在线监测和处理等情况。
  胡小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牢记在心,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抓好生态环境的建设。要把企业环境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能让企业为了一时利益损害群众的绿水青山。要扎实推进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要科学系统谋划,按照环境管理实际需要,科学制定管控措施和监管措施,避免环境治理“一刀切”。
  魏四新表示,将以此次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在认识上再深化,时刻绷紧生态环境这根弦,扛起责任抓整改,把未完成的整改问题持续推进,同时抓好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做好环保突发事件预案准备。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