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方光华在铜川调研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4 16: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3日,副省长方光华到铜川市调研健康扶贫、中医药产业发展和文化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方光华一行先后来到宜君县善家河村、宜君县人民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剧院、铜川体育馆和铜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了解有关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方光华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文化场馆和十四运会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百年工程,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要大力发挥铜川中医药文化优势,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积极支持和引导企业发展壮大,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着力加强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完善分级诊疗机制,建成一批具有较强常见病诊治能力的县级医院和乡镇卫生院。要用改革创新思维确保乡村医生“留得住”“能看病”,解除乡村医生的后顾之忧。要持续巩固健康扶贫的政策措施,健全基本医疗保障制度,满足贫困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减少因病致贫返贫现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参加。(摄影:王志巍)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