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之星(六十五)

平凡之路 铸就忠诚本色

——记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李沛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7 阅读: 收藏
4/5   任劳任怨、全心服务队伍建设
  2018年3月,他被组织调整至支队政治处工作。这里是一个单位队伍管理的中枢指挥部,工作贯穿宏观至微观,涉及整体到细节,千丝万缕、万象丛生,不但任务繁重,而且需要协调处理的事情更多,要做好实属不易。面对巨大的压力,他没有退缩,在领导们的悉心指导下,在科室同志们的大力帮助下,他全身心的投入,经常加班加点,力争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在各项活动的组织上,他经常从方案的制定,到活动现场的组织,再到事后的收尾工作,均竭尽全力、亲力亲为,在学中努力实践、在做中努力学习。在工作任务上,他不拈轻怕重,不挑肥拣瘦,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他经常跑上跑下,搞联系、搞协调;跑东跑西,办业务、办杂物。有时遇到领取学习资料的工作,他便跑进跑出、连搬带扛,几趟下来,往往搬完便满头大汗、灰头土脸,但这些,他也从来毫无怨言。在对待同事时,他都细致真诚。对同事们遇到的问题,他都能积极想办法解决,让同事们感受到实惠。对同事们因不懂政策提出的问题,他都能细致耐心的解释说明,取得同志们的理解。遇到自己不懂的,他都会四处搜寻资料,尽力为同志们答疑解惑。他在尽自己的努力让同志们在政治工作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在队伍建设服务中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