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中省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听取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陕西省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府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文/陈超 摄影/文鑫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