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杨长亚李智远分别颁奖 魏四新致辞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9-05-05 01: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我市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市委书记杨长亚为“铜川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市长李智远为“铜川市杰出青年集体”颁奖。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出席。
  魏四新在致辞中对获奖个人、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市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感召下, 珍惜机遇,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铜川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在助力脱贫攻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锤炼品质、建功立业。各级党组织、有关部门要注重发掘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引导广大青年朋友传承好、弘扬好五四精神。要不断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青年一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积极做好青年工作,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为广大青年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实干圆梦。
  活动中表彰了“铜川市十大杰出青年”和“铜川市杰出青年集体”,展播了“益青春·共小康”青少年公益扶贫创投伙伴计划项目,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各行各业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文/徐国玺 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