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赴延安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市青企协 发布时间:2019-04-14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牢固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助推企业长远发展,同时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成立一周年之际,铜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铜川市团市委的组织下于4月10日至13日赴延安进行了为期4天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铜川市青企协组织铜川市的青年企业家们参加了学习。
  学习期间,学员们在学习书院、杨家岭、王家坪革命旧址、中央青委旧址、梁家河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了“ 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 延安时期青年运动的开展”“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课程,并于王家坪国家森林公园、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知青旧居等地进行了体验教学,重走长征路,寻访奋斗路。同时在延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接待下,参观了延安优秀民营企业代表治平集团等相关单位,并与延安市的青年企业家们开展了座谈交流,旨在加强铜川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学习让铜川市青企协会员们的心灵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座谈交流拓展了视野,提供了铜延两地青年企业家合作的契机。下一步,将充分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定信心,立足主业,资源互动,优势互补,促进铜川市民营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