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听,春日絮语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30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花儿开的灿烂多姿,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一切色彩都朗润起来,一切声音都温柔起来。春风呢喃,鸟鸣啾啾,划过春水的悠悠桨声也是那么温柔……让我们透过镜头,一起来聆听这春日的絮语。

  

【春·花之情】
  花朵在春光的呵护下争相绽放,婀娜多姿的迷人风采,在阳光下争奇斗艳。一片黄亮亮的迎春花,映出春日的朝气和生机。








【春·风之声】

  “春风复多情,吹我罗裳开。”春风,用温柔的声音萌动万物,微风吹过,小草随风摇摆,纤细的柳枝,在溪水边轻轻摇曳。







【春·虫之鸣】
  春日的虫鸣,最富于感性。惊蛰已过,地上的地下的生命嗅到春的气息,皆蠢蠢而蠕,奋力生长。蜂儿在枝头寻蜜,寻寻觅觅,隐匿花间。








【春·鸟之语】
  春日的鸟儿在树上高歌,唱出了春音的律动,叽叽喳喳、嘤嘤啾啾。春日美景与在其中嬉戏、觅食的鸟儿构成一幅幅和谐美丽的画面。




【春·水之韵】
  粼粼水面,鱼儿追逐,鸭子戏水,春满人间。





网络编辑:段培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