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上强调

凝聚创业共识 不忘创业初心 保持创业激情
政企同心开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局面

魏四新宣读表彰决定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9-02-27 23: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7日,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创业共识,不忘创业初心,保持创业激情,政企同心,携手共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杨晓彬、常雅玲、郭军、崔歆,副市长刘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宣读《关于表彰铜川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会议。
  杨长亚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铜川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如今已经成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力量。进入新时代,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时势,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要强化机遇意识,牢牢抓住难得历史机遇,敢破敢立,以变应变,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强化创新意识,解放思想,突破发展,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质量意识,优化管理,树立品牌,靠质量和品牌立足市场,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杨长亚强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始终保持雄心壮志,始终保持创业激情,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在不断创业中追求新的高度。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强者心态,不为压力所困,不为困难左右,在逆境中不失志,在顺境中不失态。要永葆家国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扶贫帮困、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事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做好表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为民营企业创造最贴心的政策环境、最高效的营商环境、最安全的法治环境,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上不断突破,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对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和受表彰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交流发言。(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