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雪瑞心田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9-02-11 17: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雪悄悄降临,来的脚步那样的轻微。晨光熹微中,翩翩飞舞的雪花眯了眼睛,钻进脖子,落在发梢,化成一滴冰水,路灯下的雪花银光闪闪。
  目光寻找着雪花,镜头追随着美。我寻找你,在干花依然浓香的花溪谷,在异域风情的印第安广场,在涟漪荡漾的哭泉梯田,在拾级而上的孟姜女泪珠广场……
  飘然而至的雪花,将北温带的山城宜君,美成了北寒带的雪域小镇。喧闹的动漫城清静了,热烈的动漫城宁静了,冰凉空气中的动漫城蓝天如洗楚楚动人。
  冬雪初霁,冬阳斜照,花溪谷动漫城分外宁静。天空碧蓝,洁净通透似玉盘;空气清新,扑面而来的凉意令人心头一润,薄薄的积雪已经融化留下或深或浅的水洼,倒映着动漫城的天际。
  地面的那一眸雪水,将北方的旱塬宜君,美成了南方的水乡古镇。干涩的动漫城润泽了,粗犷的动漫城灵秀了,倒映在雪水中的动漫城美仑美奂倩影迷人。(文/张昕 摄影/张大龙)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