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年铜川市“百名老陕吼秦腔” 迎新春秦腔大赛活动举行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9-01-29 15: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9日,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各区县文化广电局、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的第二届“百名老陕吼秦腔”铜川市新春秦腔大赛(复赛)在铜川新区阳光广场打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传承古老唱腔艺术,彰显传统戏曲魅力。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最好的唱段,精神饱满、唱腔洪亮、声情并茂的演唱博得在场的广大秦腔爱好者们的喝彩!
  这次大赛为广大戏迷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为全市的戏迷朋友们提供相互的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对秦腔艺术的传承和保护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迎新春秦腔大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气氛,也为全市人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摄影:大槐树)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