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玉华宫冰雕灯展 喜迎四方游客

来源:玉华宫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12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冬季提起玉华宫,想必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又到了滑雪、看冰雕的季节了!”没错,玉华宫内的冰雕灯展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啦!
  玉华宫冰雕灯展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处能观赏露天冰雕的景区,每年的冰雪节,都是广大游客最期待的节日。玉华宫冰雪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今年的第20届冰雪节,又有什么不同呢?
  今年的冰雕展位于玉华宫景区珊瑚谷内,是以各式冰雕造型和灯光造型为主的展区。分为“新时代”“梦幻童趣”“迷你新城”“金猪报福”“时光隧道”等5个展区,包含有城市建筑、动漫人物、生肖动物等近百种造型,让游客在同一时间可以体验到不同地区、不同风格、不同特色的艺术风情。灯光展分为“时光霓虹”“浪漫星空”“星幕”“爱情海”等展区,包含有年年有余、醉春、天鹅等造型。
  珊瑚谷内的各式灯带造型,给透凉的冰雕也染上了温柔的颜色。每到夜间,冰雕就会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光,展现出和白天不一样的风格!让游客在夜晚,能够欣赏到独一无二的绚烂灯光,真正感受“人在景中走,如在画中游”的美好氛围。 
  白天赏梅滑雪,夜晚戏冰观灯,冬季冰雪盛宴,尽在玉华宫!一起加入第20届玉华宫冰雪节,给你最梦幻的冬季体验。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