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有关任命决定

李阳宣布并讲话 杨长亚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12-15 00: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铜川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省军区政委李阳宣布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有关任命决定,任命宋军政同志为铜川军分区司令员、中共铜川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批准毛学栋同志退休。市委书记、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铜川军分区政委邓攀主持会议。
  李阳对铜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军分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铜川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军委、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和省军区党委、铜川市委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部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稳中有进。就进一步加强铜川军分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他强调,要始终不忘讲政治、始终不忘抓落实、始终不忘正风肃纪、始终不忘作表率,一以贯之,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全面回顾今年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高起点筹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保持清醒头脑,狠抓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开创铜川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
  杨长亚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决定军政同志到铜川军分区任职,是对军分区领导班子力量的加强,充分体现了对铜川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铜川正处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省军区加强对军民融合、军地互动的指导,继续关心和支持铜川发展。希望军政同志尽快融入铜川,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邓攀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军分区一班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和发展融洽密切的军政、军民关系,为推动军地共建、实现“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毛学栋、宋军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文/徐国玺 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