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有关任命决定

杨长亚讲话 张建军作表态发言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12-15 00: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有关任命决定,决定张建军同志任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张建军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
  杨长亚指出,省委对我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维护省委、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建军同志的工作。希望建军同志尽快熟悉铜川、融入铜川,把好的作风、好的理念、好的经验带到铜川,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一班人,深刻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使命新任务,行使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权力,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团结共事、商量干事,与市委同心同力、同频共振,为推进我市依法治市进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建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中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谋划推进工作,自觉维护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人大业务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牢履职基础。依法履行好权力,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审议审查和督办督查,助力铜川发展。认真履行党组书记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和发挥人大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锻造人大干部精气神,共同把人大班子建好,把人大机关干部带好,把各项工作做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出席会议。(文/郭玮 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