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新购76辆客车投入旅游专线运营

来源:铜川交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2-12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全景铜川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为广大游客和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高效的旅游客运服务,12月12日,由市政府投资4000余万元,市公交公司购置的76辆客车投入今年新开通的6条旅游专线运营。
  该批车辆投运后,不仅能有效补充运力,提升乘客舒适度,还能解决原有车辆运行时间长、运行成本偏高等问题。同时,车内配有车载电视和车载语音系统,可滚动播放铜川旅游信息,能更好地提升游客体验度,进一步增强铜川旅游知名度。市公交公司还结合旅游淡旺季实际,推出旅游专线定制业务,广大游客和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提前预约定制,让出行更加便利和舒心。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