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国有企业代表座谈会

马登科参加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6 0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国有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37家中省驻铜国有企业代表和市属国有企业代表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
  电信铜川分公司、西川煤矿、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就我市营商环境中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规范收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并就有关具体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企业代表现场填写了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表。
  在听取大家发言交流后,马登科指出,各位企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对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很有帮助,希望大家会后继续就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他要求,调研组要及时将与会企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吸收采纳,力争形成有价值、高质量调研成果,助推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