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魏四新到耀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5 22: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水峪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领会核心要义,坚持现行扶贫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定力,不折不扣落实政策,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明晰思路、完善措施、强化责任,突出地域特色,制定符合实际的发展规划,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培育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魏四新并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做了强调。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