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
铜川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杨长亚谷晓红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0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长亚、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副市长李荣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靳琦、铜川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任免决定。决定免去王显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院长职务,任命孙鲁英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杨长亚在讲话中指出,一座城市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是城市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方面。孙思邈医院开诊一年多来,抓管理提水平、抓学科树品牌、抓人才提能力、抓内涵优服务、抓文化树形象,顺利通过了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让铜川及周边群众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大大提升了铜川中医药诊疗的影响力。这次医院班子调整,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根据医院发展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铜川这座好人之城的特殊关爱。王显同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心血、智慧和汗水,铜川人民永记在心,希望王显同志珍惜铜川情谊,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常回铜川看看。鲁英同志是专家型学者,历经多岗位锻炼,管理和临床经验丰富,希望鲁英同志发挥自身特长,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为医院的高水平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群众健康幸福作为最大的奋斗目标,讲团结、共干事,抓管理、强业务,创一流、做贡献,推动铜川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谷晓红对铜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医院自身建设,她强调,全院上下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把握历史机遇,永担改革发展重任,面对医疗改革大环境,解放思想、大胆工作,在“高原”上再起“高峰”,推动医院医教研全面发展。要继承和发扬老班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医院发展目标继续奋斗。
  王显对在铜工作期间遇到的好领导、好班子、好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离开铜川,是从另一个角度贡献孙思邈医院学科建设的新开端,是东直门医院与孙思邈医院开展紧密合作、协同发展的新开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孙思邈医院的发展。
  孙鲁英表示,将借助孙思邈医院的地理、文化等优势,带领医院打造一流的医疗、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尽力尽心诠释“大医精诚”精神,努力建设西北地区一流的中医医院,为铜川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