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全体委员票决干部会议

杨长亚主持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11-09 2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9日,市委召开全体委员票决干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3名正县职干部和5名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候补委员和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就有关干部情况作了说明。
  此次提请票决的干部人选都是经过充分酝酿,严把干部选任关口,结合干部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提请全委会票决的。按照《中共铜川市委全委会对正县职干部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票决办法》,经过填票、投票、计票等环节,现场宣布了票决结果,市委常委会提请的拟任和推荐人选均获得通过。(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