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耀州蓝,耀州红,缱绻一季光影!

来源:耀州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10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天蓝了,叶子红了黄了,赤橙黄绿青蓝紫,缱绻一季光影。周末里,带着好心情去山野漫步,大自然的姹紫嫣红,会引领你步入沉醉的世界。 


  天高云淡,树影婆娑,美的有层次,有温度,有情怀,似乎总寄托着某种情思,让人惊羡,让人流连。



  如果你感觉心里沉郁,不妨抬头仰望,那深邃的蓝天,那南回的雁阵,会在瞬间荡涤你的心灵。





  走出家门,去田野感受收获,那沉甸甸的果实,那舒心悦目的笑容,是季节最美的容颜。耀州蓝,蓝得通透,蓝得纯净,蓝得迷人,耀州红,红得醒目,红得热烈,红得醉人。 




  
  耀州蓝,缱绻一季光影,点染几多宁静。在城市里,同样可以找寻一片宁静的角落,收拾我们那片零乱的心绪。


  耀州蓝,耀州红,缱绻一季光影,点染几多心情。可以感受到奔梦的耀州人,攒足了劲,向着更加幸福的生活进发。



(摄影/婼芸 文/李静)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