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123期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

来源:耀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28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铜川市第123期暨耀州区第32期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活动举行。本期活动以“关注健康 弘扬养生文化”为主题。30名公民代表先后参观了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改扩建项目、东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孙思邈纪念馆、孙塬卫生院和药王山中小学,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中医药适宜技术开展、孙思邈中医堂运行及“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参观,公民代表对耀州区近年来依托药王品牌发展中医药产业的举措有了深刻的理解,对中医养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座谈会上,耀州区中医药发展局局长郝廷荣汇报了中医药发展事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公民代表们分别围绕人才培养、文化宣传、中草药种植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中医医疗服务、基层中医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