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铜川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杨长亚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20: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中共铜川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通报全市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民进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荣,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黄牛虎,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航言,无党派人士代表严伟、宁晓玲分别发言。大家完全赞同和拥护市委近年来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长亚代表中共铜川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中共铜川市委高度重视民主协商工作,将认真归纳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杨长亚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增进改革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改革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推动改革发展的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鼓与呼”,为我市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长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参政党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紧紧围绕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改革任务,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要不断增强民主监督的意识和能力,拓宽视野,创新形式,把监督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共同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
  市委秘书长高巍,市级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