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花絮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产业扶贫成效展示区:主要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成效及政策与技术咨询服务。




  龙头企业扶贫产品展示区:主要展示涵盖粮食、果业、畜牧业、蔬菜、中药材、林产品、农业加工品、陶瓷、手工艺品、苗木花卉、农资等类别的104个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企业。




  区县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区:以区县为板块、以乡镇(街道)为单元,重点展销区域内的鲜活、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




  电商成果展示区:主要围绕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电商扶贫、青年电商创业,展示电商助推脱贫新成果。






  农家小吃及中秋元素展示区:将设置农家小吃及中秋节庆产品展销一条街。




  消防安保、会务服务、通讯保障、医疗服务为这次扶贫产品交易会做好保障。
















瞧:好精致的手工鞋子。




  这是咱本地产的粮食酒。




  快到中秋了,月饼也来参展了!




  这手工作品真精致!




  各类葡萄齐装上阵!



  葡萄酒色泽鲜亮、口味纯正、酒香浓郁。




  民以食为天,纯天然的各类粮食。




  瞧:这红艳艳的富士苹果,色泽鲜亮、水份十足、香甜爽口,让人垂涎欲滴!




  耀州窑的青瓷,不仅是工艺品,而且成了集观赏和净化功能为一体的居家物品!




  太空来的南瓜,色泽黄艳,个体也很大!



  代表着关中饮食文化、象征着“五谷丰登”的小丘刀剺面薄如韭菜,细似挂面,耐煮不断,柔软筋韧光滑。




  香菇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种植香菇,成了农民发家致富的新途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农具,成为这次展会的新亮点,有了它,更能提高干农活的效率!



  饸饹,是铜川当地有名的小吃!



  豆腐泡,汤煎味浓,豆腐是主角,喝一口汤,让人很舒心!



  荞麦耳朵套其成品酷似冬季里北方人用于耳朵保暖的耳朵套而得名,是当地有名的小吃!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