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陕西省工商联康养产业商会挂牌仪式在照金举行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23: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陕西省工商联康养产业商会挂牌仪式暨2018陕西首届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照金举行。
  陕西省工商联主席、陕西省总商会会长徐明非,市委书记杨长亚,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许孝军、郑佩宏、郭慧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蔺全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等出席。
  挂牌仪式上,“陕西省工商联康养产业商会”成立,与会领导向商会发起人颁发创会荣誉牌,发起人代表崔荣华发言。随后,以“健康中国,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举办,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全国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俊武,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思锋分别以《中国老龄产业的潜力、问题与战略》《进军康养产业的基础、优选与策略》为题进行演讲。曹卓君、苑继承、张阁、郝晓婵、包丽萍五位康养领域的专家围绕养老、养生、医疗等方面与在场嘉宾进行交流分享。
  揭牌仪式前,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还以《民营企业的生存密码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从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处理好政商关系、完善公司治理及在专业化方面下工夫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民营企业的发展经验,讲座主题鲜明、事例详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陕西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