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1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兴宁同志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融媒体中心等阵地建设,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铜川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厚德铜川·好人之城”建设。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力”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深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方向,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逐步完善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体系,大力发现和培养年轻干部,着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各级党委(党组)要紧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个重大课题,牢记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要求,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重实干、敢担当、勇作为,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兴宁书记来铜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重塑干净干事、担当作为、健康稳定的政治生态。要吸取冯新柱案的深刻教训,以案促改,以改促干,边改边干,提振精神,树硬作风,抓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