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2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关于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和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对我省进行专项实地督查意义重大,对加强和改进铜川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及各专项工作组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政治担当,提高执行力,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整改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制定细化方案,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一项一项整,一件一件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绝不能出现整而未治、禁而未绝的问题。要夯实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对在整改工作上推诿扯皮、走过场、整改不彻底的,要严肃坚决查处。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转变作风,以改促干,促进经济社会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舆论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加快建设“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引导全社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集聚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