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努力让铜川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魏四新主持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8-09 22: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切实把生态环保工作干扎实,努力让铜川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铜川建设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传达中、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杨长亚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生态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民本生态观、“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生态观和“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法治生态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拿出更大担当、更大决心、更大行动破解难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优化。
  杨长亚强调,全市上下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高度,抢抓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机遇,紧扣中省部署集中力量突破,坚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要坚持筑基固本,不断深化生态环保领域改革,坚决防范生态环境安全风险,以高质量的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制,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切实增强环保督察权威,努力锻造一支环保铁军,为新时代美丽铜川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级各有关部门、各区县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