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智远率团赴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0 0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市长李智远率团赴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新,昌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拉提·包开等一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李智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昌吉特变电工总部、国家特高压工程实验室、特变电工输变电产业园、特变电工新缆厂交联车间、特变智能电气产业园、新疆众合新材料工业园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介绍了新疆特变电工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产业及发展前景和目标,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产业布局、发展优势及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