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座谈会在铜川召开

梁宏贤讲话 杨长亚马秉寅参加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23: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座谈会在铜川召开。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铜川航汽铝材料工业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参加。
  梁宏贤指出,省发改委和工信厅要以办理代表建议为契机,继续关注和支持推进铜川航汽铝材料工业园区的建设和产业的发展,结合铜川航汽铝材料工业的发展情况,谋划全省航汽铝材料工业的规划、布局和产业发展规模,服务“陕西制造”和“陕西配套”。梁宏贤强调,发展航汽铝材料工业要注重科技创新,要有核心技术,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及人才支持。要扶持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还应解放思想,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做细、做优、做深航汽铝材料工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表示,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铜川工作的大力支持。铜川将以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为目标,积极实施“陕西制造、铜川配套”战略,坚定不移发展铝深加工产业,进一步延长航汽铝产业链条,全力推进铜川工业转型升级。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和省级各有关单位继续关心支持铜川各项事业发展,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梁宏贤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