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会议上强调

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
用心用情用力抓整改促提升

魏四新参加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7-15 0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4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会议。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三个着力”是重要遵循,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是政治要求、作风保障。全市上下要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抓整改、促提升,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
  杨长亚指出,实施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巡查,既是一线督战、业务指导,又是抓整改、促提升的良好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问题清单摆在前面,逐项整改到位,积极开展“回头望”,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杨长亚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两房”建设等基础性、保障性工作,紧盯大农业、大市场发展扶贫产业,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要推广好“八星励志”“一强四好”等扶志扶智典型经验,加强教育引导,激发内生动力,让贫困群众想干、敢干、能干、会干,营造干群一心、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各区县和市级“十办两组”要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577”脱贫退出标准,把工作往前做、往实做、往细做,以实际行动为大局做贡献。
  杨长亚强调,要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在全市大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之风。要重点提升扶贫干部的政策执行力,使大家不断适应新思想、新形势、新任务。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结合起来,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力量。(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