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7-13 21: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7月13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列席会议。省纪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联系魏民洲、祝作利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对照省委、省政府对我市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以案促改”任务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扎实,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要严格对照整改任务,一步一步扎实改,一件一件改到位。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委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市委常委班子必须全面履责、全员担当,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分管领域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一切工作都是干出来的。市委常委班子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切实扛起追赶超越、转型发展重任,冲在一线、沉在基层,带头破解难题,亲自督查落实。要大力解放思想,不断提高引领发展、谋划全局、推动实践的能力,把领导能力体现到谋事、干事、成事上,带领全市上下实干苦干快干,实现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把民主集中制贯穿工作始终,职责分、思想合,工作分、力量合,决策中集众智,落实中聚众力,形成强大的团队作战力。要当老实人不当老好人,发现问题提醒批评,遇到问题相互补台,真正形成团结民主、严肃活泼、和谐共事的政治氛围。
  会议要求,市委常委班子要抓学习筑牢初心、提高境界,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人民,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要以案为鉴,常自省、常反思,坚决与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坚决消除冯新柱案恶劣影响,坚决肃清冯新柱遗毒,守住心神,干净干事,以实际行动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