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9届玉华宫避暑休闲节盛大启幕

来源:玉华宫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景式展示东方释迦圣境、大唐避暑行宫的独特魅力,满足游客对生态文化、休闲养生旅游的需求,由玉华宫管理局主办,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玉华宫旅游观光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玉华宫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9届玉华宫避暑休闲节已正式启幕,活动时间至8月31日。
  本届玉华宫避暑休闲节以盛唐佛教文化为依托,以“唐风佛韵丝路情,避暑休闲玉华宫”为主题,以丰富多彩的参与体验活动为内容,将陆续举办“林海氧吧、健行万米”登山探秘游活动、“品读盛唐文化·感知玄奘精神”研学游活动、“星光璀璨夜、激情玉华宫”帐篷音乐节、“唐王福地行、靓影留玉华”摄影采风等特色旅游活动,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自2010年以来,玉华宫避暑休闲节已成功举办八届,在彰显玉华宫景区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示多彩魅力的自然风光,满足游客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的需求方面成效显著。今年避暑节活动期间将执行更加优惠的门票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最大限度让利于广大游客,景区门票执行6折优惠(42元/位),铜川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继续享受景区门票10元/位优惠政策;在校学生持学生证5折优惠;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身高1.3米以下儿童、媒体记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避暑圣境玉华宫,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内容
  “林海氧吧、健行万米”登山探秘游活动
  1.时间:2018年7月上旬
  2.地点:玉华宫景区内
  3.针对人群:所有的户外登山爱好者,年龄在18-50岁 


  “品读盛唐文化·感知玄奘精神”研学游活动
  1.时间:2018年7月-8月
  2.地点:丝路玄奘纪念馆
  3.针对人群:中小学生及家长 


  “星光璀璨夜,激情玉华宫”帐篷音乐节
  1.时间:2018年8月中旬
  2.地点:珊瑚谷帐篷露营地
  3.针对人群:青年人、亲子家庭等 


  “唐王福地行、靓影留玉华”摄影采风活动
  1.时间:7月-8月
  2.地点:玉华宫景区内
  3.针对人群:摄影爱好者 

 

  公交路线:
  1.各地市汽车站乘发往铜川汽车站(北市区川口)车辆,抵达后乘1路或2路公交车至北关汽车站换乘玉华宫旅游专线车,即可抵达。
  2.在铜川新区市旅游服务中心乘坐旅游公交2路,即可到达。
  自驾路线:
  延西高速(G65W)公路至“玉华宫”出口下高速,沿玉华宫景区导示行驶2公里即到。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