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照金纪念馆迎来接待高峰

——六月份至今接待游客12万余人

来源: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7-02 16: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党树新风千载美  国施善政万年春”。在“七一”来临之际,各地游客齐聚照金,共庆党的97周年华诞,照金纪念馆迎来全年接待最高峰。6月份至今共接待游客122750人次,同比增长18.48%。接待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团队1114批次,环比五月接待团队增加507批次,增长92.18%。
  其中,6月11日,耀州区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180余学员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6月15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照金纪念馆举行;6月25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带领省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30日,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照金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着“照金精神”巡展、纪念馆外宣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特别是今年六一儿童节,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小学回信在全国范围引起的热烈反响,6月份游客比上月明显增多。从游客结构统计情况看,党政机关约占22%;企事业单位约占47%;旅游团队约占26%;其他散客个人约占4.9%。









网络编辑:成姣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