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长亚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三个着力”重要指示
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23: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印台区红土镇孙家贬村、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常家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抓党建促脱贫,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
  在孙家贬村,杨长亚详细了解了“三变”改革进展情况,他说,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结合起来,突出抓产业扶贫、谋“三变”改革、促四化同步,做大做活集体经济,使之成为群众增收的持久动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的持久保障。在察看产业扶贫养殖基地后指出,要围绕市场需求发展养殖业,以大集团引领、全链条配套降低生产和流通环节的风险。
  常家河村由原冯家河、周家河和常家河三个村合并而成,今年5月份刚刚完成村“两委”换届。杨长亚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重点了解换届后班子运转情况,研究村上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新班子肩负着新使命,要抓好自身建设、建好管理机制,着力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争做新贡献,开创新局面。要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走在前列,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他还叮嘱王益区负责同志,必须始终保持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坚持脱贫攻坚打基础、乡村振兴利长远的理念,痛下决心整改提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调研期间,杨长亚还到漆水河三里洞段和市人民公园段检查了河道治理工作。他强调,要用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政策机遇,把工程治理和生态修复结合起来,加强岸线管理、全段治理、景观设计,融入文化元素,打造环绕式景观带,确保洪畅堤固,实现人水和谐。杨长亚还察看了市妇幼保健医院选址、惠家沟旅游专线路域环境治理、年产18万吨岩棉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