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

杨长亚出席并讲话 魏四新主持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6-14 2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
  会上,耀州区委、宜君县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等区县、部门和基层单位的12位负责同志交流发言,谈体会、讲打算,杨长亚认真聆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杨长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充满了家乡情怀、老区情怀、人民情怀,是关怀、是鼓舞,更是精神动力。全市干部群众要深刻体会总书记对铜川的深情深意,通过学习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鼓励转化为干好本职、建设老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加满油、鼓足劲,干好铜川的事。
  杨长亚强调,总书记的回信给我们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是老区发展的一本“大作业”。要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照金精神,深挖照金历史,讲好照金故事,把照金打造成面向全国的红色教育高地。要立足人民满意,把办好教育作为重大任务来抓,在师资、硬件、培训等方面持续作为。要聚焦革命老区深度贫困,坚决打赢打好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战,以照金片区为重点打造乡村振兴的铜川样板。
  杨长亚指出,回信是荣誉、是机遇,更是转型助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政治行动,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政治课,不断汲取实干的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抢抓国家支持革命老区发展、资源型城市转型的重大机遇,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融入关中协同创新和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上有谋划,在新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上有进展,在数字经济、装备制造、中医药等产业发展上有突破,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有成果,用实干实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作最好的汇报。(摄影:何景辉)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