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4 22: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室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始终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5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管理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到铜川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直观感受了廉洁自律守法纪的重要性,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职务犯罪案例图片展厅,在“续篇、关怀篇、历史篇、警示篇、忏悔篇、勤廉篇、预防篇”7大图文板块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案情讲解。一个个沉痛的教训催人警醒,警示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深刻的洗礼,大家深深认识到,必须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友情账、家庭账、健康账、自由账”,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