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宜君:建在巍巍庙山上的“风能”风景线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14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巍巍庙山,渭北第一高山,地非风穴即风门。山巅之上,北风呼啸;山谷之中,松涛阵阵;山脚之下,梯田如画。



乘风而来,优势转化,风电屹立。一枚枚,如“神针定海”,屹立山巅,直穿云端。



因了山势,巧妙部局。随了风势,三叶轮转。源源不断,取用不竭,惠及万世。



云雾涌动,万山叠翠。硕大丰姿,比肩山头。寂寂大地,相于为伴。日夜不息,守望相顾。并网发电,利国利民。



站上云端,俯瞰山川。绿肺扁舟,高歌远航。如此美景,真蓬莱仙境。

如椽大笔,绘就新图景。雾里梯田,风光这边正独好。云海风电,再添风景线。



五月佳期,风云相际时,愿君乘东风、驾祥云,相会在,庙山如诗如画梯田,听一段孟姜女的凄美爱情传说……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