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杨长亚作宣讲报告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23日,省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作报告。
  杨长亚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和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杨长亚强调,全市上下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按照省委提出的“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精准把握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上来。
  杨长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真学深学、学懂弄通、以学促干。要在资源型城市转型上有突破,跳出铜川转型看铜川转型,走出“路径依赖”,打破一切制约发展的条条框框,把政策机遇变成发展行动,加快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要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见成效,落实好我市“十大行动”方案,为市场主体提供更有效率、更有温度的服务。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抓重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必须绷紧的弦;精准脱贫从“打赢”到“打好”,必须把质量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污染防治一定要尽职尽责、守土有责,存在的环保问题必须全面整改到位。要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上见真章,着力提升农业活力、改善农村环境、厚植乡村文明。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深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组织力提升作为基层党建重点,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使全市上下都有坐不住的冲动,以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有关负责同志,在铜的全国人大代表,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基层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摄影:贾福义)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王庆文